吴永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男,彝族,1962年2月,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副团长、二级演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1976年考入凉山州歌舞团,担任民乐葫芦笙、西洋乐器巴松、萨克斯演奏及声乐演唱。担任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家协会理事、凉山州音乐家协会主席、凉山州职改办艺术系列职称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政协西昌市七届委员、八届常委。曾随中国民族艺术团、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团出访日本、加拿大及港澳台地区巡回演出,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主要作品:舞蹈(音乐)及声乐作品:“节日天空”、“朵洛荷”、“牛角号”、“彝人之歌”、“新情深意长”、“彩云古歌”、“凉山我亲爱的故乡”、“邛海水月”、“我的根在大凉山”、“彝家留客歌”、“月亮女儿”等。器乐作品:巴松独奏曲“月亮升起的地方”等。
返回顶部
1.6547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