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立新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侯立新,男,1964年2月生,四川苍溪人,现居广安市。四川文理学院外语专业毕业,四川师范大学在职法学专业毕业,法学学士。先后在教育、政法、党办、民政、党史等部门工作。现任中共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小平研究中心主任。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广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诗歌、散文、评论等作品在人民网及《中国青年报》《中国社会报》《北京青年报》《红岩》《星星》《青年作家》等媒体发表,收入多部选集。出个人专集《爱的律动》《仰望天空》《四季禅韵》等,多篇作品在全国获奖。诗歌、散文、评论等作品在人民网及《中国青年报》《中国社会报》《北京青年报》《红岩》《星星》《青年作家》《邓小平研究》《广安日报》《广安文艺》等媒体发表,作品入选《中国当代千家诗选》《2009—2011年中国最佳网络诗歌》《春天的颂歌》等多部选集。出个人专集《爱的律动》《仰望天空》《四季禅韵》等。文艺评论文章《毛泽东诗词里的长征》 收入中央党史出版社出版第三届全国党史文化论坛文集《党史文化与长征文化》一书,《邓小平文艺思想研究》在《邓小平研究》杂志发表。主要获奖情况:歌词《梦中的地方》获全国征文三等奖;歌词《小平故里播绿荫》参加四川省首届双拥文艺晚会演出,获特别奖;电视诗歌《一棵树 一片林》获市政府文艺二等奖;诗歌《从广安出发》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全国诗歌征文三等奖;评论作品《老童“三意”》四川省报纸副刊作品奖(2014年度)三等奖;特稿《一封珍藏了66年的书信》四川省报纸副刊作品奖(2015年度)二等奖;诗歌《写给未来》在中国诗歌学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会举办的为未来写首诗“万年浦江.千年月泉”全球华语诗歌大赛中获铜奖;《巩义杜甫一生的韵脚》(外两首)获河南巩义杜甫国际诗歌征文大赛优秀奖。 
返回顶部
1.5106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