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琳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谭琳琳,女,出生于1984年11月;大学本科文化,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舞蹈编导系。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巴中市舞蹈家协会理事,现任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副校长。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真诚友好、工作勤奋努力。从毕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在这十余年间,我从事过舞蹈演员、音乐教师、舞蹈编导的经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具体获奖情况见附页)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在红星艺术团工作期间,本人一直担任团里的骨干演员,参加演出百余次,为巴中市对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2007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还曾与彭丽媛、阎维文、蒋大为、唐国强等艺术家们同台演出。2013年在“心连心”艺术团慰问巴中的演出中,我参演了《最炫民族风》和《中国之梦》,并担任了该节目的舞蹈编导,受到了现场导演李春来老师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返回顶部
1.6971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