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宏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6)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1986年7月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中医系中医专业;1986年7月至1993年8月,先后在攀枝花中医院、攀枝花电视台工作;1993年8月——2006年4月,先后在绵阳市游仙电视台、游仙报社、游仙区委报道组、游仙区委宣传部工作;任记者、组长、副部长兼外宣办主任;2006年4月至今,先后担任绵阳市文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纪检员、副主席。2011年11月至今兼任绵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创作出版创造心理学专著《凡人与创造》(与王米渠合作)、散文集《在坚实的寂寞之上眺望》、出版非虚构类专著三部:《故事  思想 谈锋——西蜀文艺名家访谈录》、《考验——北川工作纪实》、《羌山追梦记——中国最美村官肖琳和他的北川岁月》;从1985年起,先后在《成都晚报》《攀枝花文学》《攀枝花日报》《星星》诗刊《诗歌报》《剑南文学》《四川文学》《四川日报》《现代艺术》《文艺报》等报刊发表散文、小说、诗歌、文艺评论文章若干。 
返回顶部
1.6567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