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广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文理学院音乐与演艺学院副教授,硕士,中共党员,1994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达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主持人,先后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创作歌曲、乐曲100余首,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及学校科研课题13项, 2011年至2017年被学校评为第五六届学术梯队学术骨干,校教学成果奖获得者,2017年被达州市评为“文艺名师”。所指导学生获国家、省部级、省厅级奖项数十次人次。主要代表作:《风中别》、《门前的小河》、《巴山人》、《跟着太阳一路来》、《梦巴山》、《苏二姐的新生活》等。主要研究方向:和声学及民族音乐作曲与教学1、  科研论文两次在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获得“高校艺术教育论文”二等奖;2、  创作的儿童歌曲《门前的小河》获得全国一等奖。3、  创作歌曲《巴山人》荣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表演类二等奖;4、  创作的无伴奏大合唱《跟着太阳一路来》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表演类二等奖、中国合唱节银奖;5、  创作的古筝重奏《梦巴山》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表展演演类二等奖;创作的音乐剧《苏二姐的新生活》荣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表演类一等奖。
返回顶部
3.1877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