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郭莹,女高音歌唱家,美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高等教育协会音乐专业委员会会员。美国Doña Ana Lyric Opera签约歌剧演员。2007年获四川音乐学院和美国新墨西哥州立音乐学院声乐和钢琴双学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助教名额和全额奖学金攻读歌剧表演硕士学位,在校当助教期间获得“最受欢迎教师”称号,所教授的学生Smantha Jones和Betty Lee在美国青少年国际声乐比赛中分别荣获金奖和银奖。2011年荣获硕士学位后签约美国Doña Ana Lyric opera 成为首席女高音,并在意大利,美国,加拿大出演多部歌剧女主角,如《蝴蝶夫人》、《费加罗的婚礼》、《爱的甘醇》、《人们叫我咪咪》等。
返回顶部
1.6121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