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加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电视台资深编导,中国文联第二期全国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四川省文联特邀导演。 新媒体导演作品:《美男厨房》《美男厨房第二季》 编导作品(民生新闻类):《幸福在哪里》《最后的晚餐》《胖姐来了》《新闻现场之古装小剧场》 综艺娱乐:《生活大咖秀》《夫妻牙尖帮》脱口秀,《等星来战》《美人制造》 四川省委宣传部《绝活状元》 微电影作品:《云上的奶奶》《一念之间》《这辈子遇见你真好》《白日梦》《常回家看看》 电影编剧:《套路奇兵》 大型文艺活动:《古堰情韵》实景演出《中国梦 眉山情》实景演出、省卫计委《健康四川》巡演,省文联“到人民中去”主题演出。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906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