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8年6月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教系钢琴专业本科,文学学士。 同年7月受聘于由中央乐团主办的珠海艺术培训学校,任钢琴教师。1990年12月任职于四川省舞蹈学校(现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前身)钢琴教师至今。现为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钢琴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员、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钢琴协会会员 、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考官,多次担任省市级艺术大赛及考级评委。工作以来先后在中文CSSCI期刊《音乐探索》和中文核心期刊《四川戏剧》上发表《简述基督教音乐对西方音乐的影响》《浅论钢琴伴奏在舞蹈基训教学中的作用及能力培养》《钢琴快速跑动训练》《现代高等职业院校钢琴教育的特点》《高等职业学院钢琴教学随谈》等多篇学术论文。为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各大艺术院校输送十余名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所授学生多次在国际国内钢琴大赛中获奖,并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返回顶部
1.3604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