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锴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锴(笔名:陈凯)1973年生于四川成都,1988年步入专业绘画殿堂,学习与创作至今。        还记得儿时,朦胧的晨光轻抚着我的双手,似乎告诉我稚嫩的他要做点什么,一时间,五彩缤纷的颜料吸引了我,摆弄来、摆弄去,光影到了1998年,在四川教育学院油画系渡过本科大学时光。已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的我,总是想看看别处的色彩是什么样子,于是川美、中国美术学院成了必去修炼的地方,那时被西湖的暮色所吸引,《祥云》、《彩云》系列中的光色有了新变化,《谧音》《花语》系列也随之诞生。        这时,外面的繁星在向我挥手,于是有了不少境外的展览与收藏,英国萨奇画廊系列作品展、英国伦敦2008当代艺术展、国内外艺术传媒机构的收藏等、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世界的艺术观和内心的真相。一路走来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艺术界大师和前辈们,耕耘总有收获,点点滴滴在内心滋长,还感当初轻抚我双手的阳光,最温暖可人儿,这时《睁只眼闭只眼》系列成了我看世界的多项选择。
返回顶部
1.6198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