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杨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1年毕业于内江师范学院音乐系,任职于简阳市青龙镇初级中学,担任音乐教师。任职期间,多次代表片区带队参加简阳市大型艺术活动,并获得各种奖项。在2013年加入简阳市百人合唱团,多次代表简阳市参加成都各类活动,并评委优秀先进个人在2015年加入简阳市音乐协会,同年,加入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2013年起,每年参加简阳市春晚演出;参加了由简阳市组织的各类大小型庆典活动。2015年起每年端午节参加简阳市庆祝表演活动;元宵活动;同年起,每年参加由简阳市音乐协会组织的“消夏文艺展演”。2015年,带领学生编排的《且吟春雨》荣获简阳市一等奖。2018年参加了简阳市市歌展演。带领学生参加简阳市第九届艺术节声乐合唱表演荣获三等奖。多次被简阳市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音协评委先进个人。
返回顶部
1.6332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