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倚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中国音乐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部)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学会会员、四川省吉他学会会员、阿里巴巴音乐集团公司阿里星球入驻音乐人 成都大学学前教育(音乐教育)本科,世界Top50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育学课程设计与研究专业研究生。从小系统学习美术和音乐,曾获得全国中小学生书画摄影大赛全国金奖、全国青少年艺术设计大赛金奖,奥尔夫音乐教育师从中央音乐学院音教系客座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音教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奥尔夫委员会会长李妲娜教授。且曾受教于上海音乐学院陈蓉老师、奥地利萨尔茨堡奥尔夫学院专家安吉尔奥斯塔格(Andrea Ostertag)、美国注册音乐治疗师、打击乐演奏家卡拉尼(Klani)。大学期间开始从事作曲编曲、音乐教学课程设计研究、音乐理论和声编曲教学。并发表论文《奥尔夫音乐教育在幼儿园音乐教学活动的实例研究》以及发布原创歌曲,代表《落叶的夏天》《Live》《My dream》等。同时指导学生参加各大钢琴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返回顶部
1.7180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