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芬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艺术简介 杨维芬,女,四川省彭州市人。早期曾在贺上栋等老师处学习中国画。 1984年在成都师范学校参加美术教师美术专业进修学习 1985年进入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系统学习西画和中国画 1989年进入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学习中国画 1997年在成都翰林艺术学院学习山水画 现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丙戍金石书画研究会会员、彭州政协诗书画院成员,北京大地书画院画师。 作品先后入选国家、省、市级各种美术大展,部分作品荣获二、三等级奖,在地方绘画展出中有的还获一等奖。有作品被国际友人收藏,还有作品被北京世妇会组委会和彭州博物馆收藏。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034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