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永建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7-2000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习(专科)                                                                                                            2001-2004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学习(本科)                                                                                                           2003-2013在绵阳市爱乐合唱团担任副团长,常任钢琴伴奏。一、获奖:2007年12月,创作歌曲《放飞理想》荣获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组办的全国第三届校园歌曲大赛二等奖。2008年5月17日,创作的抗震救灾歌曲《我们和你在一起》发表在中国音协主办的《歌曲》杂志2008第9期,并荣获 “感动中国——2008全国第二届新创歌曲、歌词大赛”一等奖,2010年荣获绵阳市第五届优秀文艺作品二等奖。2010年,创作的歌曲《感恩感动》入选四川省委、省政府慰问援建人员文艺演出,2011年荣获绵阳市首届本土原创音乐节十佳原创作品。2013年创作的歌曲《浩荡涪江滚滚流》于2014年5月荣获 “中国首届涪江音乐节原创歌曲征集赛”优秀奖,2016年该作品入选《唱响四川》歌曲集。2014年1月和创作的歌曲《一诺千金》荣获2016年绵阳市优秀文艺扶持作品项目入围作品。二、创作2015年《向着太阳的方向》《最绵阳》等8首作品收入绵阳市音协出版的唱响绵阳原创歌曲2016年为李白诗词《上李邕》谱曲,被收入四川省李白诗歌研究会编的《李白诗歌曲谱专辑》。2017年10月8日我作曲的歌曲《富乐花乡》在央视7套《阳光大道》向祖国致敬 欢聚游仙节目播出。三、表演;2002年至2013年担任绵阳市爱乐合唱团钢琴伴奏。2004年7月,为绵阳市爱乐合唱团参加中国无锡第七届国际合唱节担任钢琴伴奏,同时为合唱节开幕式会歌《和平友谊之歌》担任钢琴伴奏。
返回顶部
1.6880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