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2年3月荣获四川电视台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四川赛区)专业民族唱法优秀歌手奖。1999年10月歌曲《明月伴我山峡》荣获第七届“蓉城之秋”音乐会表演三等奖。同年12月此歌曲荣获由四川省文化厅主办的四川省“杞酒杯”新人新作演唱比赛民族组大奖。2000年在宁夏(银川)由文化部及西部十二省区文化厅(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沙湖杯”民歌(花儿)歌手邀请赛中获金奖。2002年在由中国民族歌曲演创大奖赛组委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民族声乐学演创中心主办的全国第三届“西部之春•中国民族歌曲演创大奖赛”中荣获“中国民歌演唱精英(银)”奖。2002年10月在由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少数民族艺术节荣获优秀演员、表演三等奖、创作三等奖。2002年12月歌曲《蜀山青 蜀水长》在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全省《广播新歌》征集评选中荣获银奖。2008年8月获中国音乐家协会歌曲编辑部、北京赵金中国民族声乐学演创研中心、中国民族民间艺术家文化产业联盟、中国民族民间歌曲演创评选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文艺之春•中国民族民间歌曲演创高端选萃“中国民歌十佳演唱家金奖”及“中国民歌演唱艺术大师奖”。2013年9月《攀西情歌》荣获由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四川省“放飞梦想•石海之约”民歌大赛创作银奖。2015年8月《姐在江边开鱼馆》荣获由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宜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天籁之音•石海之约”民歌大赛金奖。
返回顶部
1.6333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