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郭雪,国家二级演员、副教授、四川音乐家协会会员。1989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教学专业,先后在广汉市三水中学、广汉市雒城三中、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附属中专担任副校长、声乐教师、声乐副教授。工作近三十载,本人积累了丰富的声乐教学经验。专业教学指导成果:2002-2008年期间,连续多次被评为广汉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教师”;2008年,撰写的论文《运用音乐情境创设体验》在广汉市音乐科论文批评中荣获“一等奖”;2010-2012年,连续两年因个人组织和编排舞蹈《俏兰花》、《红是红啊!绿是绿》,被广汉市教育局授予中小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2012年,因个人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予了广汉市“三八红旗手”称号;2012年,因在全国优秀艺术特长生综合能力测评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中表现突出,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授予“艺术教育特殊贡献奖”;2013年,在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综合能力测评中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2015年5月,成功举办“郭雪个人音乐会”;2016年,学术论文《论音乐教学中人文教育的重要性》荣获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的年度论文“二等奖”;2017年至今,组织民族声乐教学骨干申报省级课题“‘9+3’民族歌舞声乐教学探讨与研究”。专业研究成果:2015年1月,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四川戏剧》上发表了论文《当代童声期声乐教学中的问题与对策》;2016年1月,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四川戏剧》上发表了论文《论音乐教学中人文教育的重要性》;此外,本人先后发表了《中专音乐教学创新方法探讨》、《中专音乐教育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分析》、《中专声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探讨》等20余篇涉及专业教学研究论文。
返回顶部
5.3467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