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清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联系电话:18980651219,蓝清树,1933年生于四川富顺,从小喜欢画画。1951年初响应抗美援朝号召参军,随即在空军任职四十年,至1989年退休后驻进军队干部休养所。80年代中期在由现职退居二线时,我即重新提起画笔,先后师从了黄纯尧、岑学恭、李文信、唐允明、姚思敏等老师,90年代初在成都翰林书画艺术学院担任副校长兼教务长工作。1995年参加成都市美协,曾任第三届理事及山水画会委员,同年参加了四川省美协。后相继担任四川省西部书画院名誉院长、黄纯绕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老年书画研究会顾问及西岭书画院常务副院长。   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及全国性展览,并有获奖。   1994年《飞泉留胜迹》入选成都空军政治部主办的“庆祝空军成立四十五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获一等奖。   1999年《隐峡飞瀑》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诗书画研究院主办的“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暨迎接澳门回归全国诗人、书法家、国画家作品大奖赛”展览并获优秀奖。   2002年《林深不知处》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大展”。   2004年《万山红遍》入选《人民日报社》及中国美协,中国书协联合主办的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并获优秀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416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