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名筑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音乐学院作曲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原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系主任,教授(二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四川大学客座教授,四川省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曾获文化部所颁音乐教育奖和两次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为项目负责人,多次成功申报并主持了“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四川省品牌学科”、“省级重点学科”、“国家艺术基金”等项目;曾多次获文化部“全国音乐作品评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中国音乐金钟奖”铜奖等重大作曲比赛奖项。成功举办了“2003成都国际现代音乐节”、中美“音乐之桥”、中韩“东方纪元”、中新“蓝色链接”、成都“‘秋之韵’国际现代音乐节”等重大活动。作为“ISCM”(国际现代音乐协会)中国成都附属会员单位首席代表曾多次率作曲家代表团及室内乐团参加在香港、克罗地亚、比利时、斯洛伐克、波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举办的国际音乐节。作为特邀嘉宾、驻会作曲家、评委、主讲人等出席在全国各地以及日本、菲律宾、韩国、美国、瑞士、波兰、捷克、俄罗斯、英国等举办的各类音乐会、专题学术讲座、电台电视台专题节目。作品及音乐论文已经在国内几种主要音乐刊物上发表数十(部)篇;出版的专著和音乐作品二十余部;编配制作了由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等出版发行的《边寨寻梦》等七张CD专集(为人声与电声)。此外,还经常被国内外委约担任各类音乐创作与制作。
返回顶部
1.3221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