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树清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一九七六年从农村回城工作,就开始自学摄影,多次参加县文化馆组织的学习和创作活动。并在企业从事摄影工作。 一九八四年,参加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摄影函授第一期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八七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乐山支会。 一九八八年又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摄影专业大专班函授学习并完成学业。 一九九零年在中国艺术研究院摄影艺术研究中心进修学习并完成学业。 二零零一年,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二零零二年,加入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 二零零七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 二零一五年,加入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现为,眉山市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眉山市彭山区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长期从事摄影艺术创作至今。(老会员证号:1599)
返回顶部
1.6467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