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成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在四川大学工作,喜欢旅游,从2005年起每年都利用寒暑假带上我简单的相机开始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 2016年2月在四川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网络分会摄影之都参加实战摄影班培训,比较系统的学习摄影理论知识和实战拍摄。2016年5月在成都科分院老年大学摄影班学习摄影知识。2016年9月参加了四川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网络分会参加摄影之都数码调图班培训。2016年参加了四川省艺术摄影家协会,2017年参加了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2017年3月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8期的学习,期间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教学实践采风活动,并通过了网上个人影展和其他要求,有幸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返回顶部
1.6465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