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6年广告设计专业毕业,从平面设计过度到营销策划,从自主创立设计工作室到摄影广告公司; 2000后转入企业做职业经理人,先后在科伦药业、修正药业等国内百亿企业供职中高级营销管理岗位; 2011后转入快消行业,中国蜂蜜龙头企业汪氏(中国)企业任营销负责人。2016年6月离职转行旅游行业,涉及旅行领队、风光人文拍摄、旅游产品规划等事宜,熟悉川西、甘南、西藏旅游线路及人文历史。 “走一路行一生,感世间沧桑,寻自我尘根”。20余年的摄影游走,足迹遍布西藏、四川、甘肃、青海等藏区,擅于用镜头捕捉人文细微之处,用摄影语言描绘世间百相。“用心行走尘世,用镜头记录心路”是自己始终坚持摄影之路的初衷,更是摄影创作的源泉。 现为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乐途灵感旅行家,途牛大玩家、今日头条和一点资讯自由撰稿人、商务策划师等资质。(老会员证号:7250)
返回顶部
1.7712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