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9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绘画系。 1990年至2006年就职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影像中心。 2006年至今在中核院海光公司工作。 多年来本人一直从事摄影摄像工作,并于工作之余致力于摄影绘画等艺术创作,摄影及绘画作品多次参加各级各类展览以及海外联展,作品被多家艺术机构和私人收藏。并广受收藏家喜爱。摄影类作品在核工业系统的艺术展览中多次获奖,档案类摄影图片在本系统内获得广泛认可并作为范例被各个兄弟单位推广使用。近十年来本人频繁深入康巴藏区进行少数民族题材摄影创作,作品多次入选少数民族艺术节摄影大展,并深受好评。300余幅摄影作品被甘孜州【最康巴】-大型旅游丛书征集选用。2011年至2013年间本人的20余幅风光人文作品先后被四川省农工委参与的西博会四川农博会等大型展览会征用。同时自2010年以来本人近百幅风光摄影作品被甘孜州、阿坝州宣传部旅游局等部门用于各类大型会展和出版的大型旅游宣传画册中,广受好评。2013年本人被国家经信委主编的国家典籍丛书【中国工艺美术全集】编委会特聘为该全集【四川卷】特约摄影师,专为该卷提供拍摄专业的档案资料图片。(老会员证号:3141)
返回顶部
1.64646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