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丹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专注摄影8个年头,早期多在网络媒体以及国家新闻出版部门批准的有刊号的纸媒发表摄影作品。在省内参加各种摄影比赛,取得过包括一等奖在内的各种奖项。 2015年4月在尼泊尔旅行期间,遭遇尼泊尔8.1级大地震,地震当天接受《成都商报》委托,对尼泊尔大地震进行了以摄影图片为主的图文报道,回国后《商报》为此特别举行了我的尼泊尔看片会;尼泊尔地震期间拍摄的纪实系列组照同时在“全搜索”等媒体刊载。2015年间,积极参与摄影之都,《华西都市报》等联合组织的《心中的的喜马拉雅,永恒的尼泊尔》义展活动,多幅作品入选《心中的喜马拉雅,永恒的尼泊尔》同名作品集,为尼泊尔人民筹措善款尽微薄之力。在当年《成都商报》举行的最佳市民市民评选中,有幸入选,获得最佳市民称号。作品《灾难》刊载在同期《商报》上。 近年来更专注摄影观念以技巧的学习,先后参加了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函授学院举办的省级提高班;《 中国摄影杂志》高级研修班学习。在技巧方面拓展摄影领域,在拍好纪实摄影的同时,学习艺术摄影;这些年从未间断摄影采风,理论联系实际,使自己摄影达到一个新境界。 2016年加入著作权协会;2016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6年加入四川省 艺术摄影家协会。
返回顶部
1.4481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