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泸州市龙马潭区摄协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泸州市龙马潭区摄协理事
艺术简介
艺术简历1988年,在云南老山前线参加对越防御侦察作战时,购买了一台凤凰牌135相机后开始接触摄影。 2006年12月,重新拿起相机。是一个数码的卡片相机。 2011年3月——2012年3月,我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的学习。通过一年的函授学习,系统地了解了摄影这门艺术的一些必要的、基本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己的摄影创作能力和鉴赏力,也培养了自己把摄影作为终身爱好和工作必备技艺的兴趣。 在泸州市安监局(市安办)从事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期间,先后为国务委员、四川省省长、副省长以及泸州市委书记、市长、副市长等多名领导,以及省、市安监局领导以及各类重大会议、活动、安全生产事故等拍摄新闻图片若干,被多家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发表多篇新闻摄影作品并有多篇作品获奖,还有多篇摄影作品被《泸州市煤炭工业志》等公开出版物收录。 本人于2018年上半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2013年下半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3年5月加入泸州市摄影家协会;2013年3月加入泸州市龙马潭区摄影家协会并任理事。个人简介宋伟于1983年10月入伍,1987年5月入党,大专文化,少校军衔。先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吉林81608、81107部队,云南老山前线35187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纳溪县(区)、古蔺县、叙永县人民武装部服役任职,历任战士、文书、新闻报道员、干事、秘书、参谋、副科长、科长,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2004年3月从叙永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正营职)职务上转业选择自主择业至今。1987年12月至1989年1月参加云南老山对越防御侦察作战荣立二等功一次,并被评为火线优秀共产党员。1990年被纳溪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1995、1996、1997年连续三年被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军分区政治部、纳溪县(区)委宣传部评为优秀通讯员、报道员。2006年12月至2017年5月,多次被省政府安委会、省安全监管局(省安办),泸州市委、市政府,泸州市委宣传部、市安全监管局等单位,《中国安全生产报》《四川工人日报》等媒体,评为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等。1987年7月以来,先后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安全生产报》《辽宁日报》《四川日报》《湖北日报》《国防时报》《四川工人日报》《四川法制报》,原沈阳军区《前进报》和原成都军区《战旗报》等地方和军队报、刊、网站等媒体发表稿件3000余篇(含摄影作品多篇)。2017年8月—2018年2月,在泸州市总工会任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宣教部工作人员。2018年3月1日至今,在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泸州联络处任秘书长,泸州融军联创企业管理和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老会员证号:5655)
返回顶部
1.6060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