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正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上中学时受班主任老师影响爱上摄影,当时他家开的照相馆。而后我姐姐在外给我买了个佳能的傻瓜胶片相机,现在当古董收藏在家。出生社会后忙于生计直到2011年抽时间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2期”系统的学习了摄影基础专修知识,并于同年底毕业。同期获得学院颁发的“优秀学员”称号。 通过学习后,加深了摄影知识,利用空闲时间拍摄了不少的相片,以摄影为目的也跑了不少的地方。但总感自己摄影知识不足,摄影理念不够丰富。又于2014年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院本部”省级会员提升班学习。修完教学计划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并毕业。同时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同期20幅作品于2014年12月入选北京摄影函数学院网在线影展。  期间: 2011年4月加入当地万源市摄影家协会,并出任协会理事担任协会出纳至今,2016兼任协会副秘书长。  2011年11月加入达州市摄影家协会。  2012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2015年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15年12月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老会员证号:4639)
返回顶部
1.3478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