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3年,由于工作性质从事内江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开始关注并从事党委、政府政务信息图片记录,至今记录了我市五任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更换交接仪式及国家、省级领导莅临我市调研照片,记录了我市各类政务活动及各类大事件图片近两万余张,为我市制作各类宣传画册、展板及档案存档提供数千张照片。    2004年,全程记录了历时一个月震惊全国的内江“302水污染事件”,拍摄图片两千余张;    2004-05年全程记录了我市“濛溪河引水工程”,拍摄图片三千余张;    2007年7月8日我市隆昌县遭遇百年洪灾,我作为市政府指派的图片采集人员参加了灾情航拍工作,拍摄图片近千张。    本着对摄影的爱好和提高摄影技术,2010年加入了内江市摄影家协会成为市摄协会员,通过几年学习和参加摄协的活动,使自己在摄影理念、知识、技术方面都有很大提高。2015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成为会员。(老会员证号:6986)
返回顶部
1.3284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