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锐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七十年代末期开始接触摄影,陆续学习了有关摄影基础、风光摄影、人像摄影、数码摄影等方面的摄影知识,经历了从黑白胶片、暗房操作、彩色胶片到数码摄影时代的摄影实践,尝试风光、人像及人文、民俗等题材的摄影创作。 本人是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达州民俗摄影协会会员。2006年又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第17期摄影班学习,通过函授学院一年时间系统的摄影培训和创作实践,以及学员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巩固了自己的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技能、艺术创作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高。到过新疆、贵州、稻城、亚丁、云南、广西、三亚、内蒙、霞浦、丹巴等地进行过摄影创作。
返回顶部
1.6576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