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纪勇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7年购得海鸥120双反相机业余学习摄影。 1984年购入第一部单反机理光XR7。因工作原因出差较多,业余时间拍摄了一些风光和人文纪实片。 2009年起,开始学习数码摄影及后期处理。 2015年1月—12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摄影基础专修班学习结业。获“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优秀学员”称号。 2015年12月—2016年5月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学习结业。获“优秀学员”称号。并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网站举办在线个人作品展。 2016年7月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16年8月在《大众摄影》“e学院”进阶研修班第一期学习毕业,获得《大众摄影》“ e学院”优秀摄影师称号。 2016年5月,《风雪阿坝》等四幅作品入选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文联举办的“向人民汇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书法成果展”。
返回顶部
1.7509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