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凤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
四川省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3年西南民族学院汉语言文学系毕业,先后从事学校教育、民族民间文化和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工作。 从2008年开始就跟随著名藏学家赞拉·阿旺措成教授收集整理传承藏族嘉绒地区的民族民间文化。2008 年至2021年,先后担任阿坝州藏族历史文化古籍研究协会的秘书长、阿坝嘉绒文化研究会的责任编辑和研究员、《阿坝藏学》的研究员,先后参与赞拉·阿旺措成教授担任主编的公开出版的《嘉绒历史文化丛书》(10本)、《嘉绒藏族的历史与文化》、《嘉绒方言与安多方言的比较》、《嘉绒藏族的口语拼读法》等著作的编撰工作,先后参与阿坝州政协文史委员会内部出版的《嘉绒藏族史料译编》等的编撰工作。2008年至今担任公开出版的《嘉绒文化研究》(一)(二)的责任编辑。2022年担任阿坝嘉绒文化研究会副会长。2018年至今,担任阿坝州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中)副主席兼秘书长。一直把尽心力为真实传承藏族嘉绒地区的民族民间文化添砖瓦,作为自己的责任使命和情感温暖!
返回顶部
1.7110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