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登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9) "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81年参加工作后就喜爱摄影,至今从未间断,经常利用工作之余到农村基层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农村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免费拍照。坚持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新风尚,新气象的拍摄,为农村基层工作和党政部门的宣教工作做出了贡献,得到了农村基层党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高度好评。为了进一步学习摄影理论知识和提高摄影技术,于2011年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的学习,2011年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3年参加了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高班的学习,从而摄影知识和技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使自己更加热爱摄影这一职业,更愿意用摄影来展示祖国的美丽大好河山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精神面貌。(老会员证号:4483)
返回顶部
1.6955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