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颢源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7年开始涉及户外旅行摄影,逐渐爱上了摄影。先后有很多的风光摄影,在《渠县蒙山》论坛发出。之后逐渐兴趣转移到关注民生的纪实摄影,参加县里面的各类,摄影比赛。2010年渠江首次爆发特大洪水,我背着相机,跋山涉水,从全县不同的角度,拍摄了大量的图片,后来图片传到县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当时的主任,向县里建议,展开抗洪救灾摄影展,我的多副作品入选2010年渠县抗洪救灾摄影展。2015年9月,摄影作品《妈妈,你的儿子回来了》,反应对越自卫反击战30年之后,牺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的战友,去烈士家里慰问烈士妈妈的事情,获得《中国摄影报》“美丽中国四川之旅”,中国摄影报“走进神秘古城国.川东渠县汉阙”摄影联赛中,被评为三等奖,并在中国摄影报上发表。
返回顶部
1.6130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