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龙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9购买相机,学习摄影。80年代后期给报纸投稿,先后在省市级报纸发表摄影品70余幅。1993年由广汉市委宣传部编印的《广汉市旅游指南>画册,担任摄影。2004由广汉市政协编辑《广汉揽胜》一书,选用我30余图片(占该书图片1/2)。摄影作品《老街》在2001来获全国摄影爱好者摄影大赛优秀奖,摄影作品《古镇》、《雄关风雨》分别在2004年和2007年人选四川省《新人新作》影展。2008年摄影作品《大研古镇》获“今日中国——第三届全国摄影艺术家精品大赛”二等奖。2009摄影作品《夕照三亚湾》在“中国影像——庆祝建国60周年全国摄影大奖赛”获三等奖。摄影作品《捡鸡蛋》获“四川农网杯”新农村建设摄影大赛二等奖。2011年“雪花杯”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入围。2012年作品《雄关》在首届“丝路.长城”国家摄影艺术大赛入展。2013年作品《眺望贡嘎山》获第15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艺术类银奖。2014年作品《夕照牧场》获第16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风光类金奖。
返回顶部
1.6322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