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3) "阿坝县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阿坝县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艺术简介
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真正来源于生活中的作品最具魅力!本人笔名“夏雪东尔”,阿坝县旅游发展局宣传营销负责人,曾在松潘县财政局、组织部、重灾乡镇、人大、民政局等部门工作,从小爱好摄影摄像,2012年以来,自学摄影摄像技术,成为了一名活跃在互联网的草原拍客。2014年9月,被调到阿坝县旅游局工作后,想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宣传这片养育他的草原和人民”。于是刻苦地自学摄影、摄像、剪辑,无师自通地拿起照相机、摄像机走进群众家中,走进各大寺庙开始记录身边的美丽,成为了一名草原拍客。在我拍摄的、做的一系列图片、纪录片,MV,宣传片中可以看到阿坝州各县最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宗教文化。我以本土原创作品为重点,通过网络的力量,宣传阿坝草原之美。摄影、视频作品在各大视频网站、官方微博、微信、贴吧、论坛发表。并且作品在中国网、人民网、中新社等各大网站和四川日报、微阿坝、阿坝县旅游等网站和微信平台连续登出,点击量突破500万,为宣传和提升了阿坝旅游知名度,得到了阿坝州委宣传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会员,热爱阿坝家乡,立足基层,坚持在网络视频网站和微博宣传阿坝州旅游文化五年,拍摄了州内各县风光人文图片十万张,在中央,省,州,县各大媒体网站微信上大量发布,制作原创音乐视频,宣传阿坝州旅游文化,五年来发布原创视频三百多个,图片5万多张,网络阅览量一亿以上,内容涉及藏羌回汉各民族,特别是注重宣传非遗文化。自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夏雪东尔视频阿坝“ 及“夏雪东尔今日头条号”立足公益,宣传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民族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宗教文化!广交朋友促宣传,得到省内外很多专家及群众的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我深深认识到: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必须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因此,在和群众打成道的过程中,我和阿坝县城的摄影工作者深入到阿坝县查理乡、麦尔玛乡、麦昆乡、各莫乡进行采风,走进了群众的家里,我们努力学习藏语,端正自己的态度,为他们摄影摄像,得到了很多群众的热情接待,和群众打成了一片,得到了他们的积极配合,拍到了很多珍贵的民风民俗作品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后要不断学习,提高摄影技能,拍出更多的作品出来,宣传阿坝,宣传文化!
返回顶部
1.3579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