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详情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关于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0:20 来源: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全省广大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在风雨兼程中,我们告别2020年,迎来“十四五”开局的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十四五’时期,我们要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过去的一年,生命至上、命运与共,成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强大精神支撑,全省广大文艺家积极投入抗疫主题文艺创作,在特殊时期鼓舞了人心、抚慰了心灵,发挥了重要的社会作用。新春伊始,为响应党委政府号召,适应抗疫形式下鼓励在工作地休假、在工作和生活地过春节的新形势,我们特此倡议:全省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家乡寄祝福”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家乡民众寄送精神食粮以表新春祝福,既为满足人民美好精神需求作贡献,也为基层群众过文明祥和节日出份力。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底。

二、活动方式:将文艺作品寄到家乡所属县区文联或乡镇(社区、街道)文联,由其分发给当地群众。寄费由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报销(或交至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由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代为寄发)。

三、活动内容:广大美术家、书法家可写春联、写福字、绘制年画等。广大音乐家、舞蹈家、戏剧家、曲艺家、杂技家、摄影家、影视表演艺术家、民间文艺家、文艺评论家等可寄送有自己作品的音像制品和出版物及签名图片、台历等。有条件的文艺家还可利用抖音、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自媒体向广大群众送去优秀文艺作品。

四、活动绩效:凡参与了此次“我为家乡寄祝福”活动的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文艺志愿者,将由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登记在册,并作为文艺志愿服务积分内容,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评优评先等方面作为相关依据。因此,请各位参与活动者及时将相关信息(活动开展的图片、视频、音频等及本人简介、联系电话、地址)以电子文档形式发至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邮箱:scswyzyzxh@ 163.com。


联系人:

高 敏13980893806

李 昀18108066245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2021年1月 26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53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