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详情
关于转发中国文联《关于协助开展文艺维权调研工作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4:49 来源:

各省级文艺家协会、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各市州文联:

为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维权工作的指导意见》,有效推进全国及四川省文联系统的维权工作,按照中国文联党组的工作安排,面向文联组织和文艺工作者开展文艺维权调研,现将中国文联《关于开展文艺维权调研工作的函》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填写,切实履行好文联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基本职能。市州、县区文联除填写“文联组织问卷”外,另邀请不少于5位文艺工作者填写“文艺工作者问卷”。省级文艺家协会和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邀请不低于10位文艺家工作者填写“文艺工作者问卷”。

完成网上填报后,请将组织填报完成情况于2022年7月5日前报四川省文联权益保护处。

 联系人:余晓梅    唐雅婕

联系电话:18080993999   13551871662

电子邮箱:scswlxwyzzgzc@163.com

     

附件: 关于协助开展文艺维权调研工作的函        



四川省文联   

2022年6月20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90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