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德阳“新金路”原创书法作品展暨创作采风启动仪式在罗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52 来源:
作者: 李绪军

12323_副本.jpg

9月20日上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德阳“新金路”原创书法作品展暨创作采风启动仪式在位于罗江的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举行。德阳市政协、市文联、市慈善会、新金路集团、市书协等领导及创作采风团一行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德阳市政协主席何明俊宣布活动启动,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主持启动仪式。

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新金路集团将积极作为,奋力推动德阳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德阳市书协主席唐笑天代表采风活动艺术家发言,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带领市书法家紧紧围绕文企协同融合这条主线进行深度采风,充分感受企业精神、传递企业声音、展示企业形象、讲好企业故事,创作出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精品力作。

德阳市慈善会秘书长刘天棚在讲话中对新金路集团多年来始终坚守企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开展扶危济困、扶贫助弱、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地方文化活动。

接下来,采风团一行将深入基层进行走访座谈,收集素材,开展专题创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12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