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党组书记邹瑾同志拜望和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5:5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娟娟

重阳节前夕,新到任的省文联党组书记邹瑾分别前往住地拜望和慰问省文联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和老艺术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邹瑾(右)到老同志孙汤金(中)家中进行拜望慰问

9月26日至29日,邹瑾先后到孙汤金、张作才、朱炳宣、黄启国、蒋东生等老干部、老领导和阿鸽、徐匡、廖全京、张景岳等老艺术家家中拜会。每到一处,邹瑾同志和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近年来省文联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当前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融洽,大家相谈甚欢。

邹瑾(中)了解老同志张作才(右)及其家人身体和生活状况

邹瑾同志在拜访和慰问中特别表达,老干部和老艺术家们将自己的才智和精力奉献给了全省文艺事业发展,他们始终为四川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忧其心、怀其情、倾其力,这样的优良传统、良好作风和崇高精神值得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传承。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新时代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jpg

邹瑾(左)与老同志朱炳宣(中)及其家人畅谈文联过往

邹瑾对随行同志一再强调,正是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和老艺术家们的接续奋斗,为文联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才有我们现在如此繁荣的文艺新局面。我们在职同志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效增强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大在职干部职工要向老同志们学习,紧握手中“接力棒”、迈出奋斗“新步伐”,以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推动全省文联工作跨越式发展。

邹瑾(左二)拜望慰问老艺术家阿鸽(右二)、徐匡(中)

老干部、老艺术家们对省文联党组领导的慰问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省文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人才培养、干部发展、协会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我省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14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