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举行《文学绵阳》《艺术绵阳》文艺丛书赠阅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9:20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张玉博

123_副本.jpg

9月27日下午,绵阳市文联在新华文轩绵阳书城举行《文学绵阳》《艺术绵阳》(2020-2021卷)赠阅仪式。绵阳市文联领导,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文联有关人员,编委会的全体成员,《文学绵阳》《艺术绵阳》(2020-2021卷)入选作者代表,接受赠阅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强调了丛书在绵阳文艺史上所具有的史料价值和意义,对积极参与丛书征稿、编纂的各单位、同志表示了感谢。二是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立足于绵阳发展定位,突出“科工之光 绵州飞歌”主题创作,积极创作出符合时代、响应时代的文艺精品,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中心贡献文艺力量。三是充分发挥文联的组织优势,加大对文艺人才的培养和扶持力度,重点培养中青年文艺骨干,积极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文艺交流学习平台、文艺成果展示平台、文艺精品推介平台。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主持仪式。

市文联副主席龚晓斌对《文学绵阳》《艺术绵阳》(2020-2021卷)的编撰宗旨和目的进行了简述。

入选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以朗诵、演唱的方式,对部分入选作品进行了精彩地演绎。随后,市文联向市文化馆、市图书馆、新华书店及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的部分社区、学校和入选作品作者现场赠送《文学绵阳》《艺术绵阳》(2020-2021卷)50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776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