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1:04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10月6日,由南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书法展在南充市高坪区美术馆隆重开展。开展仪式由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邦春主持,南充市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唐光辉为本次大书法展致贺词。南充市属各书法协会受邀嘉宾参加了开展仪式并与书友们交流参观了本次大书法展。

此次大书法展共展出毛笔、硬笔书法作品近200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以书法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了创作者们对党的深厚情感和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上了一份重重的厚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2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