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甘孜州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4:36 来源:

4_副本.jpg

10月12日,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甘孜州文化馆、甘孜州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翰墨颂党恩·奋进新征程——甘孜州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书法作品展”在甘孜州文化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书法篆刻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的正大气象,以“感党恩”“颂党恩”“歌颂祖国”寄情抒怀的书法艺术方式表达出来。活动共征集到各类书法作品近500件。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精心装裱制作,共有82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130幅汉、藏文书法作品在今天与参观者见面,其中:藏文书法作品30件,汉文书法作品100件。

展览的展陈形式具有浓郁文化气息,再现了中国传统日常书写尺牍、精致与隽永,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和人民群众提供了欣赏优雅艺术展览的好机会。参展作品紧贴主题、意境高远,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体现书法家对传统文化的深入开掘和艺术传承,更展现了新时代的艺术精神。以艺术的独特魅力和表现形式,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礼赞了新时代的新生活、新变化,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根铸魂,汇聚磅礴力量。

本次书法展将持续到2022年10月18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76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