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8:2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范姗姗

截屏2022-10-16 下午6.27.59.png

10月16日上午,达州市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级各文艺家协会代表、文艺志愿者等在达州文艺之家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普遍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创作文艺精品,大力促进达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图:肖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42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