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甘孜州文艺界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47 来源: 甘孜州文联
作者: 何裴裴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甘孜州文联、各县(市)文社科联及全州文艺界人士近1200余人,纷纷组织集中或手机、电视等不同方式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非凡成绩,又提出了十五项任务,谋划了新的发展方向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大家听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干劲倍增。

全州文艺界人士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以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更多适应时代需求、彰显各县特色、深受群众欢迎的精品力作,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贡献文艺工作者的力量。努力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深化为人民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扎根人民。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及文艺界人士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牢记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379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