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指挥部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9:23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程佳

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指挥部第1次会议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第六次党代会“亮山亮水亮文化”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落地落实,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指挥部第1次(扩大)会议于2022年10月18日在市委三楼一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指挥部指挥长洪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市公务服务中心主任、指挥部副指挥长易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指挥部副指挥长谢清涛汇报了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就中国曲艺名城建设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安市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规则》,为指挥部办公室工作提供了相关遵循。

洪丽指出,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中国曲艺名城是市第六次党代会明确作出的部署,纳入了迎接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重点工作安排,要在2024年拿到牌子,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较多,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聚焦重点,在人才、作品、场馆、活动上下功夫。要对标中国曲艺名城建设标准和目标任务,按照实施方案安排,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求实效,突出工作重点,抓住薄弱环节,强力推进落实。三要奔跑实干,形成强大合力。指挥部办公室要联合目标绩效部门开展督促指导和常态巡查,对重点工作及时跟踪问效,形成市县之间、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洪丽强调,建设中国曲艺名城,荣誉很关键,但过程更重要。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建设工作与民生福祉、事业发展相结合,把人民群众的力量充分调动起来,让建设中国曲艺名城的过程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过程,成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过程,成为繁荣发展文化、文艺事业的过程,让人民群众从中受益,得到精神文化的满足。

市委宣传部、市委目标绩效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32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