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画家走进德阳发展集团采风创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1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刘咏江

mmexport1666658514637_副本.jpg

10月21日至22日,德阳市美协组织20名协会骨干画家围绕“喜庆党的二十大 德阳画家走进德阳发展集团”主题开展采风创作活动,用手中的画笔宣传德阳发展集团的企业文化,记录企业的发展历程,展现企业职工在“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中的良好精神风貌。

画家们以饱满的热情,走访了德阳国际会展中心、文德湖、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旌湖游船、旌湖两岸示范段、杰阳排水、国检中心等相关点位。

在写生现场,他们或以水彩、国画、油画等形式展现德阳城市人文和自然景观,或以现场速写的方式收集第一手创作素材,将德阳发展集团建设和服务德阳城市的诸多元素体现在构图中,实地感受骨干国有企业激情燃烧的奋斗精神,体验企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捕捉鲜活感人的一线典型故事。

活动中,对作品的任务分工、创作方向、完成时间、作品规格等作了明确要求。

此次采风活动是在10月14日德阳市文联组织各文艺家协会参与的“德阳市文艺服务企业——走进德阳发展集团”采风活动启动后,协会根据工作实际开展的后续跟进活动。接下来,全市文艺界还将加强对接联系企业,顺利推进“文艺服务企业”系列活动的开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10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