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与川音艺谷·后来美术馆合作挂牌仪式在新都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1:07 来源:
作者: 新讯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604.png

2022年10月22日下午,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在四川省文联的指导下,发挥两新文艺组织优势,主动与我省优质资源川音艺谷·后来美术馆合作,在位于新都区的后来美术馆建立了新的教学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川音城市与环境艺术研究院院长田勇,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会长何建,副会长秦钢,廖东以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促进会相关人员、省市新闻媒体朋友参加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609_副本.png

田勇向省丝路艺促会教学实践基地、美育教育培训专委会和无人机航拍专委会实践基地授牌。田勇表示,期望双方充分利用艺术教育领域的学术资源和摄影艺术方面的专业优势,共同开展美育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发展研究,为美育教育提供更多示范性成果。何建表示,要以实践基地为载体,通过摄影艺术基础教育培训、摄影艺术作品赏析等多种方式,传承中华优秀审美文化,提升大众摄影艺术水平,进一步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摄影艺术精品的创作。

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是四川省文联所属指导,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我省两新文艺组织。近年来在省文联指导下,积极践行党的文艺方针,参与省文联主导的文艺活动,充分发挥新文艺组织的社会和市场优势,极大拓展了促进会发展空间。后来美术馆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川音艺谷,是四川音乐学院依托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以全国首个“大学+乡村”模式,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及艺术家聚落。本次与川音艺谷·后来美术馆的合作,也是在发展中探索新的文艺资源增长路径,同时也给两新文艺组织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31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