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4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姜国刚

mmexport1667436014725_副本.png

为扎实推进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11月1日上午,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镜鉴》和《“防”不胜防》。

警示教育片以独特的视角,揭露了一些机关党员干部没能抵御诱惑,从而丧失党性原则,直至沦为阶下囚的整个堕落经过;深刻剖析了他们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忘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在权力、金钱面前丧失了原则,最终走向了犯罪道路。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廉洁自律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文联形象。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助力德阳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为德阳经济重返前三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83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