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46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雅文

11月2日下午,雅安市文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雅安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主持会议并组织传达学习,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和市直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踏上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之际召开的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使命重大,意义深远,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史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为党和国家事业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达到武装头脑、凝聚人心、指导工作的作用,把协会打造成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影响力的文艺团队。要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艺宣传宣讲活动,向社会传递希望、传送温暖、传播新理念,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的工作要求,用不同艺术形式反映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雅安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33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