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巴中市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5:35 来源: 巴中市文联
作者: 马晓芳

近日,巴中市文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对市文联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市文联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文联、市委、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细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结合自身工作对市文联全面学习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各文艺家协会特色,创作现代化、时代化、精品化的文艺佳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开创全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好、宣传好、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立足文联实际制定学习宣讲方案,组织文联机关干部分两组深入县(区)文联和市级协(学)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文艺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用心用情用新思维打造精品,加大宣传力度、宽度和厚度,对标对表全国优秀文艺作品,用巴中元素、红色情怀、历史文化多渠道、多领域、多方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00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