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贡市举办“灯城琴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1:26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微信图片_20221108155607_副本.jpg

11月7日晚,由中共自贡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指导,由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市二胡学会、市文化馆爱乐民族乐团承办的,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灯城琴韵”音乐会在自贡市川剧艺术中心举行。

音乐会从“洪湖”赤卫队的武装斗争到“十送红军”的长征转战,从“山丹丹花开”的陕北摇篮到渣滓洞的“红梅赞”歌,把人们瞬间带回昨日的革命时空,更因为党是“给我星辰的人”,我以“寸心”表达“把一切献给党”的忠诚,北京的“喜讯”传遍祖国,“欢乐的彝寨”跳起了动人的舞蹈,最后在“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的壮丽合唱中徐徐落下帷幕。

音乐会以民族管弦乐合奏,以及民乐齐奏、独奏,声乐独唱、重唱、合唱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赞美党的伟大形象,进一步筑牢人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人们对于未来美好生活和强大祖国的向往,积极推进全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拥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18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