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09:33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魏恺成

1_副本_副本.jpg

成都市文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_副本.jpg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致辞

11月9日,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包惠,成都市政协主席张剡出席开幕会。省文联党组书记邹瑾,省作协、省文史馆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国文联、重庆市文联、各副省级城市文联及市州文联致贺信。

会上,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杨晓阳作了题为《高举思想旗帜 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书写成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成都市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

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艺术理想融入复兴征程,热忱讴歌新时代、挥毫抒写新征程,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创作文艺精品力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贡献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27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