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2022卡塔尔世界杯主题艺术展”在世界杯主场馆地标建筑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0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余晓梅

微信图片_20221123150056.jpg

2022年11月16日,由四川省侨务办公室、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心悦美术馆、卡塔尔阿尔贾伯尔集团承办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主题艺术展”在卡塔尔多哈双子塔开幕。

微信图片_20221123150044_副本.jpg

四川心悦美术馆是四川省文联主管的“文艺两新”组织,馆长魏心田女士秉持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力文化艺术交流理念,创作了32幅与参赛球队相关的代表性动物画作,于2022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期间,在多哈展出。展出作品的画面以布面油彩表现赛场的激情燃烧,作者笔下的动物们有着各自独特的形象、本领和神韵,分别代表着每一个参赛球队的外在形象和精神内涵,与卡塔尔世界杯举行同步,动物们也进行着一场全球性的狂欢,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助威。

中卡建交以来,民间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促进了中卡人民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和相互帮助,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深植于中卡人民心中。此次文化交流互鉴活动,将为进一步增进中卡人民友谊,促进中卡文化艺术领域合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6398s